Circult de Lapland

Making Bad Days Better

“暴走族”的N天

此为标题党,嗯。

上个周五和周六在魔都,周日回家参加XQers聚会玩猫行动,周一和小撒看阿凡达。

于是发现了自己偏执的特点,就是认准一条线路就不放,就怕走丢,十几次独自爆走魔都以来的路线在脑子里根深蒂固。脑子里好像一直有一个Leonard和一个Sheldon在吵架——当然赢的是Sheldon。(Leonard:“换条路走不会丢的!” Sheldon:“万一我跑丢了谁来找我?”)于是对着延安路高架那头的三号线漕溪路站摇头,继续一直往前走,四号线再换到三号线来。毕竟迷路这事儿不是小事情,没法get over it的。(第一次独自来魔都看着地图都能跑偏的某乐><)

不知道这是不是外地银民来魔都的特性,不过我能信任我的认路神经,还有个蕾姐姐比我更不靠谱= =||||| 我还当她发现偏路上有莉莲蛋挞呢,结果一核实才知道,是她跑偏了=v=||||(不知道她现在会不会打喷嚏XDDD)

话说我自己一个人也有跑偏的时候,跑偏这事儿其实只能用“鬼使神差”来形容。明明想好了你要沿着南京西路一直往南就ok了,但是真正做起来就会跑偏。我星期五就被一个工商银行的招牌给误导了,结果跑到四季去了……sigh,还好一来发现及时,二来也没有偏多少。

每次上魔都要去的地方其实也大同小异:小东西去西宫,衣服去南京路,书去福州路。除了这些地方以后,要是能有啥新鲜地方的话,那就是各大地铁站/轻轨站。星期五独自一人在人广地铁站逛了好久,收获也不少,包包衣服什么的。星期六中午,感谢主编提点,去酒店寄存了两包东西以后回到轻轨站直奔吉野家填肚子。不过吃下去的感觉是:没俺做的好吃=33333=

除了那些要去的地方以后,魔都的目的地就完全听指挥了。仙仙家,糖糖家都呆过住过。然后就是四川北路那家上海歌城和3号线东宝兴路站附近的那家钱柜,不过钱柜开始吃饭收费以后咱就没去过=v=,于是吃的地方改成了上海歌城楼下那家巴贝拉。那家巴贝拉给俺的印象一般性,倒也不是什么别的乱78糟的原因,至少在那儿YY ox王朝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就是第一次去的时候,海鲜千层面下去没多久,肚子里就开始开绞肉机,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奔去厕所,差点跌坐在蹲坑上,满头大汗,差不多10分钟才缓过来。内心默默庆幸还好不是在俩小时以后,那时候我已经在回家的车上了。第2次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我买了当天晚上8:40的车票。不过刚刚从上海歌城出来觉得很干,so去点了杯饮料。饮料上来喝完已经是7:30了,于是立马奔出去到客运站赶车回家,那一段时间让我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那天班车正好晚点,for heaven's sake……后来想想如果错过的话其实也无所谓,大不了再回端端家窝一晚上,魔都到本城的班车20分钟一班,还怕买不到不成?

周五晚上居住凳子家的一大收获是调教成功了我这台从未被插过的小处机小A童鞋,于是发现vista的自带帮助还是挺管用的。于是下了爱姆帮俺传的JP(Jim Parsons)访问视频XDDDD,于是那天晚上关了电脑以后就躺在床上捧着Touch“啊啊啊啊”这个表情。反正VV和凳子也是因为HC而走到一起的,在她们面前不用掩饰什么。之前给VV传我电脑里比宝的图,VV的表情就跟我看着JP的表情差不多XDDDD(小处机的蓝牙也需要调教=v=)

周六和糖糖碰头以前的时间过得很慢。简而言之就是下了轻轨站以后找不着酒店,于是求助了伟大的古狗地图(严重感谢这一发明!!!)。去酒店寄存了东西以后去轻轨站的吉野家填肚子,去的路上收到了糖糖的短信,于是在我和牛肉饭搏斗的时候顺利地和她接上了头。吃完了一出来就碰到了娅姐姐,都不需要接头暗号的,直接扑上去就是了,每次娅姐姐来魔都俺都跟她大被同眠,100%的概率。顺着出口走就碰到了大包和小8。小8那叫一个好认,穿着蛇院的长袍围着蛇院的围巾呢XDDDD 于是扑上去死命捏啊捏嘿嘿。大家集合好以后就去机场四线等蕾蕾。其间接到爱姆,忽略不计(爱姆:= =|||)。六个女人一字排开站在公交站等蕾蕾,其场景那还挺壮观=v=。于是俺在收到蕾蕾短信“我到五角场了”以后直接回复:“六人围观团已经就位。”接到蕾蕾,订房间,到茶馆碰见仙仙喵(请大家和俺保持队型唱:“Soft仙仙warm仙仙little ball of fur, happy仙仙sleepy仙仙purr purr purr~~~"),杀去小肥羊,见到梳子和主编,这就是个很长的故事了。欲知详情请找组里其他人士分解,至少我不会再分解了=3=

星期天醒来很容易,蕾蕾要赶5:40的机场四线,等她跑了以后我再过20分钟就要走了。阴雨绵绵的,so跑去快客买了把伞。于是俺的行李成了一个双肩包一个单肩包一个笔记本电脑包再加一把伞,拎起来还真挺累,还好大清早的三号线位置有的是。到客运总站的时候差点被人偷东西,单肩包挽在肘间的缘故。不过我回头也及时,那小偷也是个雏儿(估计),于是毫无损失,连最大一舱的拉链都没被拉开。于是一边继续走一边心有余悸地想“要是被偷了怎么办?”答案其实很简单。公交卡在我的衣服口袋里,搭3号线到宜山路,再坐89路到田林,跟父母一起参加伯伯的出殡。不过这样的想法也只存在于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中了。so我顺顺利利地回了家,再出门和大家碰头,于是第一次见到了小撒家灰仔XDDDD 真是天然呆啊,瞳孔放得超级大,惊恐的眼神盯着我们大家,但是脾气很好,纯种英短的关系。从来不亮爪子,也很少叫,只会在我们稍微放松警惕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溜去床底下瑟瑟发抖。于是“灰仔”这个名字被扔进了历史的垃圾堆,取而代之的是“呆毛”=v=||||

今天下午的阿凡达其实也没什么想说的,想说的话都被各大油菜花说遍了,在两处地方我差点哭出来,不过现在也忘了是哪两处了。场景美得想让人住在里面不走了,相比之下风云2的CG是个啥啊= =+++++++++。配乐果然是James Horner他老人家,一大心水。让我稍微有点各应的是主题曲是Leona Lewis唱的,我还是忘不了她在北奥开幕式上像鲸鱼交配一样的Whole Lotta Love啊╮(╯▽╰)╭ 下原声带ing,听完了再修改/校正我的观点吧。
  1. 2010/01/11(月) 21:42:08|
  2. The Life
  3. | 引用:0
  4. | 留言:4
<<Miranda Warning | 主页 | 也许就住在这儿,也许住一阵子就回去>>

留言

No title

阿,我在魔都混了四年,也是几个点几条线,没混出啥名堂来。

[我恨废柴兔的评论模式]
  1. 2010/01/12(火) 14:34:21 |
  2. URL |
  3. kim #-
  4. [ 编辑 ]

No title

扑哧,果然我不是一个人咩
[恨废柴兔评论模式+1]
  1. 2010/01/12(火) 20:11:28 |
  2. URL |
  3. Happy #-
  4. [ 编辑 ]

No title

你也看《The big bang theory》!
你也饭james horner!!
>V<

(全文就看到这两处的人忘乎所以ing)
  1. 2010/01/13(水) 03:54:47 |
  2. URL |
  3. NS #-
  4. [ 编辑 ]

No title

同样的话回给你(啊啊啊啊我激动了>/////////<)
  1. 2010/01/13(水) 15:54:11 |
  2. URL |
  3. Happy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driven65.blog125.fc2blog.us/tb.php/2-ed175a5f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惜时如金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关于我

Happy

Author:Happy
射手座,医学生,ESTJ,胆汁质,伪书呆,真HC

好好学习

废话篓子

对我说

有谁来过

到处蹦

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

古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