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lt de Lapland

Making Bad Days Better

关于读书的问卷XD

从这儿顺过来XD:http://noirsylph.blog128.fc2.com/?no=14

1、是书派还是杂志派?
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囧,如果一本《知音》(囧)和一本《心灵密码》(推荐毕淑敏的这本书!)之间我肯定选后者;如果在一本《Time》和一本《Twilight》之间么……我一定选择前者=3=。

2、是电子版派还是纸质派?
- 纸制品最高!><+10086

3、有没有注释的习惯?
没有,或者说即使有也不会写在书上。

4、有没有听音乐的习惯?
- 可以的话尽量不听,我集中力很差囧+1

5、有没有其他的癖好?
睡觉之前躺在床上必须要拿本书翻个十五分钟才睡得着不算什么癖好吧=v=|||

6、看书中途最不能容忍的事?
被打断

7、荧光笔是什么颜色的?
柠檬黄+橘黄,不过不会用在除教科书之外的书上。

8、有特别的书签么?求图求真相*_*
居然要真相……好吧还真有……
08年对postcrossing特着迷的时候在淘宝买的一套棒子国的postcard,结果寄过来以后一看,NND巨小无比都没巴掌大,索性拿来当书签用= =+++
这个是外壳,铁盒子,里面一共有60张。
Photobucket

我夹在《尸体》那篇文章里面的一张,文章里提到了很古老的那种玻璃瓶可乐,我就拿这个来当书签了XD:
Photobucket

9、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文体?
小说和散文一直是心头好,最近几年开始爱上了传记类。

10、最喜欢的一本/几本书是?
HP系列的1-3(4以后就不推荐了);
斯蒂芬金的《肖申克的救赎》,这本书由四个中篇组成,《肖申克的救赎》和《尸体》改编成的两部电影是我的电影排行榜上永远的第1和第2;
妹尾河童的所有书!!!每一本都墙裂推荐!!!我还没遇到过比他更客观地面对历史的日本人呢~
乔伊斯的《追忆似水年华》,人写得很没劲但我看得很有劲,细节描写大赞!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勃朗特家那几个,我承认我loli心><;
妹尾河童,严重推荐这个可爱的老头子!!!

12、最不喜欢的一本/几本书是?
没有最不喜欢的书只有最不喜欢的章节,比如《巴黎圣母院》里用了整整一章来讲巴黎圣母院的构造,当初看的时候快把我看疯了= =+++++

13、看不看同人?
- 看,但看的不多。+1

14、推荐的同人作家是?
说到这个我就想挠地,亚亚您啥时候继续您的断箭前传啊TAT
围场高产的作者都喜欢,排梳子的答案XD
HP界的话推荐Vorabiza,她几篇文都很对我胃口,思路很强(这也是我唯一一个把英文原文全部啃下来的作者)

15、近期想看的作品是?
前两天在当当上订了两本科学松鼠会的书。科普界一向是我的爱XDD;
所有的妹尾河童的没有大陆版的书!(大陆版的我已经快翻烂了= =b)
还有无数的我喜欢的人的自传啊传记啊什么的,因为都只有原版书,所以永远地在我的wishlist里= =bbb
  1. 2010/02/22(月) 15:15:44|
  2. The Life
  3. | 引用:0
  4. | 留言:7
<<双鱼月的哈皮和纠结 | 主页 | Echo in the word of silence>>

留言

抱走了XDD
  1. 2010/02/26(金) 12:06:44 |
  2. URL |
  3. 牡丹 #-
  4. [ 编辑 ]

我昨天看到你在豆瓣说断箭我就莫名鸡冻了一下~~抱走了XDDD
  1. 2010/02/26(金) 14:50:30 |
  2. URL |
  3. 被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to被被:我就是看了那个文以后才去看电影的啊啊啊……某天正好撞到C6放,不过直到昨天才发现这电影的cast里面熟人好多囧。。。
to牡丹:你改地址都不跟我说!怒指!
  1. 2010/02/26(金) 18:25:11 |
  2. URL |
  3. Happy #-
  4. [ 编辑 ]

抱大腿,看在我已经被摧残到脑残的份上,原谅我吧
  1. 2010/02/26(金) 21:05:33 |
  2. URL |
  3. 牡丹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噗,摸毛,牡丹你又被谁摧残了?
  1. 2010/02/26(金) 22:33:24 |
  2. URL |
  3. Happy #-
  4. [ 编辑 ]

被淫森……
  1. 2010/03/04(木) 22:56:50 |
  2. URL |
  3. 牡丹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我可以说是因为你忒懒得动咩=v=|||
  1. 2010/03/04(木) 23:37:53 |
  2. URL |
  3. Happy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driven65.blog125.fc2blog.us/tb.php/13-c0eb3ab7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惜时如金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关于我

Happy

Author:Happy
射手座,医学生,ESTJ,胆汁质,伪书呆,真HC

好好学习

废话篓子

对我说

有谁来过

到处蹦

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

古狗之